I would like to interrupt the suspension of my blog。
因为我想把我这次的工作心得记下。
做了两天,
这份工很累,那每个钟十块不好赚。
工作范围大概如下:
拉路人进来
煮各种食物
不断倒水,奉上食物
做 survey
清理打扫收桌子
所以我八个钟不停地走,
脚真的酸了,
不过我很满足,很开心,
这次是不同的经历,
我觉得比当补习老师学到更多,
因为我做厨房东西一向 ‘轮轮准准’ 的,
而且我很内向,
如今要厚面子不停邀请路人进来,
被拒绝也要很礼貌地谢谢他们,
拉不拉到,我都蛮享受的。
有趣的,
是可以 serve 各种不同的人,
今天有个趣事,
一个带着两位女儿的 aunty,
很爽朗进去 test,
最后她问我 evaluation form 可不可以写服务员英俊,服务好。
问我几时在那边,下次再来看我。
最后她们真的写 ' service good (boy) * '
不能否认,
她的一位女儿真的很美。
大概 form2,3 有点 lala 和 act 气质。
以后想做可以跟社会接触更多的工,
更新异的工,
我喜欢和别人解释东西,如产品,
就像以后要 present 我的 idea,
我享受大家在听我 present,
享受如何努力拉住别人的注意力在我的 presentation 上。
认识更多人 = 更多机会
今天就拿到一个顾客的卡片,
可能有机会接触到教画画。
that's all for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