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没写了
因为很多事原来都没必要说出来
还觉得很肉麻
这是这里最后的一次肉麻了,我尽量写得不肉麻。
回到了马来西亚
兴奋参杂忧伤
时间很残酷
感触很多很多很多
车上和朋友出去早上逛到晚上
就像我不曾去过澳洲
像以前那样
很开心
这年来
学会坚强
学会接受
学会放下
学会承受
学会隐形
学会付出
真的很重要
这年来
也幼稚过
蒙蔽了自己的心
不成熟的感情用事
任性的傲慢
自赏的孤僻
最后
懂得看待那个自私,幼稚的自己
懂得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开导自己,自己陪伴自己
懂得最后一个能依靠的人永远是自己
懂得要把自己爱得最真才有资格疼爱别人
懂得吞噬负能量,唤起开朗的自己,输送正能量
懂得先思后言
懂得发脾气没用
懂得有些事不值得去赢
懂得有些事值得隐藏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我怕我赶不上你
因为我梦想依旧,我向往未来,我要活得精彩。
我还要学很多新事物,我憧憬建立自己未来的家。
我觉得成熟是无止尽的,而我想要不断往前进
最后,
谢谢你,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我很珍惜,也明白了。
我那位永远最熟悉的亲人,最亲爱的朋友。
为什么最后一篇?
因为我已经能把自己的心照顾得好好的了。
Congrats bro! I'm happy for yo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thanks bro!
ReplyDelete祝福你!
ReplyDeleteHow's ya doing after all these years?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Kok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