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043

没想到又写部落格,这种肉麻的行为。
可是我找不到为自己解脱的好方法了。

第一篇,却不是开心的。

时间真的是解药吗?

刚刚的状况
回到的那第一个礼拜。
泪腺又不累了。

让自己忙,
只是让自己的思想假装忙。
看玩具,
只是让自己假装有娱乐。
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

功课是很多,
一做就想起你了。
你说过以后想在我身边看我画画,
功课多原来不是好事。

我真的不想忘记你,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