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
Monday, 12 August 2013
043
没想到又写部落格,这种肉麻的行为。
可是我找不到为自己解脱的好方法了。
第一篇,却不是开心的。
时间真的是解药吗?
刚刚的状况
回到的那第一个礼拜。
泪腺又不累了。
让自己忙,
只是让自己的思想假装忙。
看玩具,
只是让自己假装有娱乐。
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
功课是很多,
一做就想起你了。
你说过以后想在我身边看我画画,
功课多原来不是好事。
我真的不想忘记你,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