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
Friday, 23 August 2013
054
今天早上心中很多旋律
这叫灵感
说来就来
一向来都有这种状况
所以我顶不顺了
不能压抑
我要学钢琴!
先自学先 :)
再作小曲,
作词看下先
不是自恋
可能会很难听
可能自己唱,其实我想找又宁唱的
只想用音乐,绘画来表达我的感受
我的寄托 :)
还有,
这首歌 7 cute ==
再来,
有时间一定要学游泳。
最后,有什么都post这里了
get pissed of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