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058

昨晚明明好好的

每天早上起床
悲伤感就会自动地来
好像刚看完场悲剧
然后在床上依魔
即使没有发梦

我怀疑其实有发梦的
只是脑把它们忘记了

已经惯了,太棒了

很多功课,
神才做得完,
希望我是神。

其实我也怀疑自己是THOR的
因为小时候一走出门就打雷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