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不是结束,
也是什么的开始
这个blog由悲伤起头
我希望结尾在幸福
这两天很忙,
今天上课到六点,
明天mid term 还没读,
也有功课要交
可是blog依然要写
这篇有点长,
希望你有耐心,
如果你还有在读的话拉。
我会很感激你的。
很累,可是不可以觉得累
很痛,可是不可以觉得痛
下车时,
对面的凶恶大黑狗没有吠我,
只是走过来看着我,
好像知道我心的脆弱
我对它做了闭嘴的手势,
它也是继续静静看着我,
真乖。
以前我知道
自己失恋后的性格应该像林俊杰
她也说像
是的,像,很想念。
就像修炼爱情MV
这几天
听了陈绮贞很多歌曲,冷门歌曲,专辑特辑
我更像陈绮贞
她年轻的时候,
一定有一个刻骨铭心的回忆,
她还怀念着她心中的那个太阳。
失恋,
我以前不明白为何人家会为失恋这么痛,
真的无法明白
两个月里
才知道自己比他们更执著,在乎
怎样形容?
上车就一个人哭?不够
每做一件事,
就会自己想象你和我一起很开心地做
自己骗自己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会哭着画画。
我真的很想念你
太想了
过分了
课室里
真正的人在心不在
完全不在
不能哭,忍住,
我想呐喊,
歇斯底里地喊。
我想干脆失忆
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可是我一定不舍得
我很矛盾
今天上课的功课,
我最慢。
老师都回 office 了
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课室里做了
可能在提醒我
我又一个人了
其实也没什么
看到另外一个女生,
看到老师走了,自己还没交上,
手忙脚乱。
没有东西对我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
扣分?即使被退学也没什么。
没有什么比失去最重要的东西更痛了
我想道歉,
对不起,对你提高声量,骂你,
对不起,没时常主动打给你,问你还好吗,
对不起,一直妒忌你和其他男生的一切,
对不起,曾介意你的过去,
对不起,没有把你当成我的公主,只会改造你
对不起,时常逼你解决我们之间的冷战
对不起,嫌 midvalley 远,在 midvalley 和你顶嘴
对不起,没有陪到你去旅行
对不起,我很爱哭。
今天很爽朗地捐钱,
得了个自制keychain,
才看到上面的图样在告诉我
是时候找回我的孤傲了。
我盼望有一天我读回这些posts
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傻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