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频密了
醒来之后真的是最那熬
之前慢慢建立起的信念和乐观
都在这段时刻彻底倒塌
我会担心
很不吉利的话
有一天发生什么事的话
我没有机会好好爱你的话
该怎么办
每天都好像在重复 ' 建立-倒塌-建立-倒塌 '
每天都好像在重复 ' 建立-倒塌-建立-倒塌 '
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做无谓地担心
我也很费解
我单身了十八年
突然她走进了我的生活
给了我爱
一种家人给不到我的爱
太温暖了
像个孩子
依赖
只想被爱
不学去爱
不学去爱
上天安排她了的出现
有他的原因
现在安排了她的离开
也一定有原因
对于今天的 ‘惨状?’
我没有埋怨
我是有内疚
很多不舍
很多伤痛
我至今还没真正接受到
不过我知道你也曾痛过
我就当着我在承担报应
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要角色调转
让你做那个被疼的孩子
我愿做小丑愿做狗
猪红;"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知道蛮对的
也很羡慕你很乐观
你的她也在 twiitter 上 tweet 些 I miss you 之类的
是暗示吧
可是我的你又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搞不清
我贪心地希望
你没有完全放弃我
不过我知道你也曾痛过
我就当着我在承担报应
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要角色调转
让你做那个被疼的孩子
我愿做小丑愿做狗
猪红;"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知道蛮对的
也很羡慕你很乐观
你的她也在 twiitter 上 tweet 些 I miss you 之类的
是暗示吧
可是我的你又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搞不清
我贪心地希望
你没有完全放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