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058.2

1 day 2 posts.
shit.

原来我真的有一个症状。

压力很大
呼吸很辛苦
手抖
脑部很奇怪,要爆酱
想跑去没有人的地方崩溃



很想疼她,却疼不到,只能想像。
很很很讨厌这种感觉。




把心埋葬在哪里
才是最完美的骗局
怎样做到不去拥有
还能爱得开心


CONSISTENCY PLS MEL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