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没睡
EVOLVING SCARS
结果是差点fail 要 REDO
不过我也不介意lecturer喜不喜欢我的model
我那时有点 emo
拿到这种题目真的很适合我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模型 :)
早上七点我小睡30分钟
就这么短
起来就会超想念了
我看你们也听到显了
所以我大声不停喘气
把心里的感情喝出来
我不能控制不住打给你
我成功了
因为我有朋友
今天去了publika
很喜欢和朋友谈天说地
很可惜这种集会太少了
你看他们多sweet

过后睡了午觉
又梦到你
我有点走火入魔了
不是有点 ==
今天遇到几条狗
这个世界真的有很狗的人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