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决定退学了,
昨晚打给了妈妈,
谢谢你妈妈,
这么爱我。
我拖了很久,
是什么让我拖这么久?
因为我不想证明我弱,
我要让自己很强,
我不想让她失望。
可是最后我发现,
这不是情绪问题,
已经不是弱不弱,撑不撑得过的问题了。
我问自己,
就算我拿到好成绩,
我读到开心吗?
很大很大的‘不’
我不只是没有了开心,
我没有了生活。
仔细想,
这里真的没有一样事情让我开心的,
无论人际,课业,环境,系统,教法。
我真的觉得奇怪和迷茫,
我不觉得我学到东西,
我用了两个月要证明事情不是这样,
我很积极,乐观面对。
原来事情会越来越糟,
我改变不了,
既然我试过了,
也很清楚再继续真的很没有意思,
我只会慢慢疯掉,
迷失自己。
而且我有预感我呆在这里,
我的degree会毁掉。
还有很失望,
为什么有些人就没有宏愿,没有责任感。
我打算之后一面好好充实自己,
调养好自己的心和身体,
一面申请大学,
想想有没有转科的必要
我还有我的4A*,
我应该好好利用他。
我不能再理别人怎样看我了,
因为别人永远不会是我,也不可能明白我的感受和想法。
我知道我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追求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