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067

所以我决定退学了,
昨晚打给了妈妈,
谢谢你妈妈,
这么爱我。

我拖了很久,
是什么让我拖这么久?
因为我不想证明我弱,
我要让自己很强,
我不想让她失望。
可是最后我发现,
这不是情绪问题,
已经不是弱不弱,撑不撑得过的问题了。

我问自己,
就算我拿到好成绩,
我读到开心吗?
很大很大的‘不’
我不只是没有了开心,
我没有了生活。


仔细想,
这里真的没有一样事情让我开心的,
无论人际,课业,环境,系统,教法。
我真的觉得奇怪和迷茫,
我不觉得我学到东西,
我用了两个月要证明事情不是这样,
我很积极,乐观面对。
原来事情会越来越糟,
我改变不了,
既然我试过了,
也很清楚再继续真的很没有意思,
我只会慢慢疯掉,
迷失自己。
而且我有预感我呆在这里,
我的degree会毁掉。

还有很失望,
为什么有些人就没有宏愿,没有责任感。

我打算之后一面好好充实自己,
调养好自己的心和身体,
一面申请大学,
想想有没有转科的必要
我还有我的4A*,
我应该好好利用他。




我不能再理别人怎样看我了,
因为别人永远不会是我,也不可能明白我的感受和想法。
我知道我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追求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