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的一天实在太长了,
我每天都有两次早餐。
那RM 11,ooo refund 不到,
不过上了今天的课后,
我更想 withdraw 了。
第一个礼拜
我以为已开始会有点乱
上久后就会稳下来,上轨道。
到了现在,我接受不了。
尤其是 Construction 和 Design Communication 这两个 subject.
lecture真的教到很不好。
tutorial 也有点随便
design studio 根本没有lecture 过,
靠自己读。
还有怎样不好,
我不想讲,我不懂从哪里讲起。
最后是大家一头雾水,
过到就过。
最正常的反而是 History。
今天结果是,
一大半的人去复印sample drawing,
然后回宿舍贴在玻璃镜,透过太阳光印上去抄,
根本不用研究怎样画怎样量。
因为lecturer 也只是大概教怎样画,
靠的是自己,不过画到有没有错也不懂,
为什么?读下去就懂。
今天很积极,
虽然心已经不在ucsi,
不过今天做很快,
连下礼拜的功课也画mai给他改了。
所以他用两秒扫过,
就签名了。
肯定会有错的
我错那里?
我也不懂,我学到什么?
不懂。
看过去两个月来做的东西,
我对自己很自豪了。
我尽力去做了。
看过去两个月来做的东西,
我对自己很自豪了。
我尽力去做了。
Group Assignment 的手尾,
也尽我所能做到漂漂亮亮,
明天好好教上去,
我还是很不舍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那三块板哈哈。
和两位同学谈谈天,
原来他们也觉得教到不好,
其实只有Puan Zaiton 教到我很满意。
那位印度女生也想过withdraw,
跟她蛮谈得来的,她人真的很nice下。
我不会转course,
我不想埋没我的天份
听到有人说 taylors 不好 -_-
让我想想,研究研究。
下个星期三天的class trip可能是最后和班上同学一起,
一班我没什么感情的班,
人数太多了,
55 人的architecture cl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