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没有写blog了
功课还是有认真做一下的
生活不可以太敷衍颓废
前天和宇腾吃了 rm 74 的晚餐,
有点内疚,
我败了11k,
这个内疚可能就是我以后的动力!
这个女孩很 cute,
可是她乱乱弄那个sushi 。。。
再来,
我就要去林俊杰的演唱会了!!!!!!
哇哈哈哈!
谢谢那两位陪我的善良女士!
————————————————————————————
你回来了。
我很想见你。
你在做什么,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