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
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068.2
大家来轻松一下
我真的很喜欢陈绮贞,
如果你们很显,
就听下,
我是最近才感觉到她的歌的意义,心情,回忆。
她很多首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这两首。
试试下啦,
听一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