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082

中秋节!!!!!



今天和亲戚去‘不见不散’ 吃晚餐,
不懂是不是因为叫了一杯巧克力,
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他很sohai
他讲话不会累的lo
nonstopcrapping 哈哈。
就酱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