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090.1

Visual diary:

大概掌握了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少了真实感,
不过画画变得不耗时了。



 


最后两幅乱画的,
我亲爱的太阳花,不负我望,得到了B+
其他没有意义的画拿 A+



再来,history,
一个很浪费ink,
很浪费很多纸和时间
的 subject.
不懂有什么意思。





————————————————————————————————————————

我要search 步步的时候我懒打华语,
结果出来很多猴子哈哈哈。




又过一天了,
今天我给自己不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