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diary:
大概掌握了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少了真实感,
不过画画变得不耗时了。
最后两幅乱画的,
我亲爱的太阳花,不负我望,得到了B+
其他没有意义的画拿 A+
再来,history,
一个很浪费ink,
很浪费很多纸和时间
的 subject.
不懂有什么意思。
————————————————————————————————————————
我要search 步步的时候我懒打华语,
结果出来很多猴子哈哈哈。
又过一天了,
今天我给自己不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