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088.2

今天是清醒的第一天吗?
又要抗战了,我害怕的清醒。
歇斯底里的清醒
哭买这段日子后,
长大吧成熟吧。


今天的课,差不多一半的人没有来,
老师们有点不爽了。
应该是简直不爽。

老师好像对我有点期望,
那种语气,眼神。
可以不要吗?
我读多几个礼拜就要withdraw了咯。
由于前几天的状态,
今天要交的也没交到,
心里有点不舒服。


————————————————————————

昨天唱K 6 个小时,
仿佛过山车,
emo - emo - rock - emo - emo - rock
很多首歌都很有感触,
那些作词作曲人,
也是过来人,
不然为何句句唱中心坑。
很多首禁歌,我听到就会哭的,
我都唱了,
结果唱到《枫》,我全崩了。
可是我坚持把整首唱完了。
还好有五月天,
我还能 rock 下。






没了,去吃饭了,希望有胃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