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
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079
又 emo, sien.
心中还是很多不明白,很多疑问。
坚持我的坦诚
不要什么自我保护
什么都不懂,
也不想懂,
最好了。
附送 emo 仔喝高级豆浆照一张。
表弟吃什么都要用S4拍,
吃大便也要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