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079

又 emo, sien.

心中还是很多不明白,很多疑问。

坚持我的坦诚
不要什么自我保护

什么都不懂,
也不想懂,
最好了。


附送 emo 仔喝高级豆浆照一张。
表弟吃什么都要用S4拍,
吃大便也要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