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088




我没有想过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会怎么样。
或者说我不敢去想。

我知道我一直说爱情的东西,
以前的我会像你们一样,
会劝这个傻佬,
这世界不只是只有爱情,
身旁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物,
等我去关心,观察。
我很清楚这点,
可是我不明白我的心为什么走成这样了,
我还是心甘情愿,就这样陷下去了。

我好想念你,
每一秒,真的每一秒,做每一样东西,
睡前一秒,醒后第一秒,发梦,
为什么,
为什么全部是你?






这首歌很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